花蓮縣萬榮鄉紅葉村兩家庭生活陷入困頓,花蓮縣警局鳳林分局紅葉派出所知情後,為此積極尋求幫助,聯繫桃園的「台灣源水關懷服務協會」,協會等一行人昨天專程南下,前往訪過濾器 水世界視弱勢家庭並發送慰問金,解決弱勢戶燃眉之急。

花蓮縣萬榮鄉紅葉村的胡姓村民(55歲),妻子過世後獨自扶養3名尚在就學的子女,目前3子女就讀高一、國三及小六,但胡男身體狀況不佳洗腎6年無法工作,僅靠鄉公所低收入輔助,生活相當困頓。

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而另一位李姓村民(62歲)則是罹患癌症6年,日常生活起居都由太太照料,2人無法外出打零工賺錢,僅靠低收入輔助生活,每月生活費與醫藥費入不敷出。

為此,紅葉派出所聯繫「台灣源水關懷服務協會」尋求協助,昨日協會理事長曾正義、公關長洪先生等一行4人日昨專程由桃園南下到花蓮,在所長田秀明陪同下,前往紅葉村6鄰及8鄰訪視並發送慰問給胡姓、李姓村民。協會的慰問金猶如及時雨,也使得兩個家庭重燃希望。

台灣源水關懷服務協會自今年5月間透過長田秀明得知,因意外導致身體癱瘓的黃先生需要協助,因此專程到光復鄉致贈慰問金,善心義舉讓黃先生一家人很感動,鳳林分局則表示,未來將找機會致贈獎牌,感謝協會的善心義舉。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ys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