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彰化市男子許文炳疑因不滿和美鎮男子黃俊雄拖欠賭債,今年1月17日下午到黃男住處催討,兩人發生口角,持木製圓凳打昏黃男,再拿美工刀割黃男頭部後側並割下睪丸,黃男失血過多死亡。 警方今天中午在台中市大肚溪邊逮捕許男。他供稱,黃男沒跟他的前妻有染,而是邀他到黃男住處賭博,他不但輸了2000多元,還借3000多元現金給黃男賭博,事後黃男不但不還錢,他上門討債,黃男第一次找10多名「囝仔」恐嚇他不能收賭債,第二次他討債,黃男又放話要找囝仔圍事,1月17日他第三次上門討債,一語不合發生爭吵,他忘了當時發生什麼事,只記得扯下黃男睪丸;他以前是陸軍步兵野戰部隊,學會野外求生,逃亡期間捉野鼠、撿拾垃圾廚餘維生。警方調閱1月 17日錄影監視畫面,許男騎腳踏車「嚴重搖晃」,狀似酒醉,他今天坦承喝醉,不記得美工刀是哪裡來的。許男身高180公分、70公斤,黃男152公分、32公斤,體型相差懸殊,可是兩人都持有輕度身障手冊,許男供稱,若非年關將屆黃男不還錢,他不會出手。警方表示,黃男死亡,現場只有許男和黃男,需進一步找相關證人查明真相。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eileenlys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