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亞特蘭大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前總統卡特(Jimmy Carter)今天透露,他不再需要接受癌症治療。

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91歲的卡特在喬治亞州平原鎮(Plains)任教的主日學課程上宣布這項消息。

卡特去年12月正式宣告病情穩定,無癌症濾水器復發跡象。

路透社報導,卡特先前罹患黑色素細胞癌,癌細胞擴散到水塔濾水器他的肝臟與腦部。

卡特的非營利公共政策中心「卡特中心」發言人康傑里歐(Deanna Congileo)說,這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將繼續到醫院觀察,但已不需再接受一種頗受看好、可助人體免疫系統鎖定癌細胞的免疫療法。

他表示,如果醫生發現卡特的癌症復發,他將會在艾莫瑞大學溫希普癌症研究中心(Emory UniversityWinship Cancer Institute)重新接受治療。(譯全戶過濾器者:中央社林仟懿)1050307

水塔過濾器全戶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eileenlys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