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名將納達爾耗時1小時41分鐘,以6:0、7:6(11:9),擊敗同胞貝達斯可晉級16強賽。 美聯社

分享 「西班牙內戰」今天在印地安泉網球賽男單第三輪上演,網球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耗時1小時41分鐘,以6:0、7:6(11:9),擊敗同胞貝達斯可(Fernando Verdasco),不僅報了澳網首輪失利之仇,還晉級16強賽。今年1月納達爾在澳網遇上貝達斯可,鏖戰五盤最後貝達斯可以7:6(6)、4:6、3:6、7:6(4)、6:2拿下勝利。今天納達爾一雪前仇,他說,「第二盤很幸運能贏得搶七,慶幸自己沒有發生太多失誤,最後拿下勝利。」首盤納達爾以6:0取得領先,第二盤貝達斯可雖展開反攻戰至搶七,但納達爾扛住壓力。納達爾說,「貝達斯可發球很好,容易令我處於劣勢,他是一位積極進攻的人,第二盤打到搶七我一度認為我有麻煩了。」第二盤搶七大作戰,貝達斯可率先取得6:3領先,眼看再得1分就能拿下搶七扳平盤數;不料納達爾急起直追連得4分以7:6超前,之後貝達斯可雖三度將分數扳平,最終仍以9:11不敵納達爾。納達爾說,「今天拿下搶七真的很幸運,一般來說他的發球比我好,在這種情況下對我較為不利,慶幸自己沒有太多失誤。」另一場比賽,「日本一哥」錦織圭今天在男單第三輪,耗時1小時56分鐘,以7:6(6)、7:6(5)擊敗美國好手強森(Steve Johnson),晉級16強賽。他說,「風很大一度令我失去節奏,最後贏球對我來說是很不容易的。」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9BEEA104
arrow
arrow

    eileenlys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