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水世界














水塔濾水器











過濾器選擇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就在婦幼節前夕,給各位送上如此充滿溫情的樂聲,一同感受親情的溫馨與美好。?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去年以「ケラケラじゃんけん」帶來歡樂氣氛的三人組合「ケラケラ」(KERAKERA)也在2015年的春天帶來了第6張單曲作品「幸せ ?君が生まれて?」(幸福~因為有你的誕生~)。



這一次的創作緣起根據他們自己受訪時所述,是因為去年巡迴演唱會期間,多了許多和父母相見相處的機會,也隨著年紀的增長,更加了解父母對子女的教養之情與親情的羈絆,進而醞釀出了這首新曲。

ケラケラ這首「幸せ ?君が生まれて?」將於今年5月13日正式發售,而在近日先於YuoTube上釋出了短版的音樂錄影帶,白紙上的展露笑靨的家族蠟筆畫,加上粉紅色的字體,簡單的歌詞和歌聲表情,很舒服也很溫情。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瘋電影/功夫熊貓3武術中最強的功夫..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瘋電影/科洛弗10號地窖當這世界只..

愛愛十招武功大絕讓高潮不間斷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Open Hardware M..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一次學會5款雞湯作法超懶人!

葡萄糖胺的療效與風險

落健生髮水的效果及風險

巨兔佔領草地訴說澳洲生態危機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83D745DF1AF39658

arrow
arrow

    eileenlys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