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1-1512:52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47歲曾姓男子中年失業,在媽媽的陳姓女保險業務員鼓勵下,他買書、找資料投考相關保險證照,想轉行從事保險業、開始新的人生,他順利考取後得知入行有先投保等「門檻」,他怒批陳女沒告知涉及欺騙,雙方約在速食店溝通時,曾男怒潑咖啡辱罵:「白癡、智障。」被依傷害、公過濾器然侮辱罪嫌起訴,曾男另控陳女涉嫌詐欺。過濾器 光頭水

曾男中年失業遲遲找不到工作,陳女是曾男媽媽的保險業務員,因此鼓勵曾男不妨嘗試保險業,鼓勵他先行考取相關保險證照,曾男投注心力準備也順利考取,準備入行時才知要先投保保險,必須先付出一筆費用,曾男不滿陳女沒事先告知,害他花錢買書、念書、繳報名費,這些時間他都無法去找工作。

起訴指出,今年6月21日早上10點多,曾男與陳女約在桃園市楊梅區1間速食店溝通,突然間曾男拿起咖啡潑向陳女,當眾辱罵「三字經」、嗆:「白癡、智障!」陳女報案控告曾男傷害、公然侮辱。

濾水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ys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