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微博上許多大陸網友討論該如何慶祝。有網友說,甄嬛、武媚娘、楊玉環「去廟裡待過」後出來就變「娘娘」了,所以婦女節應該到「寺廟」過,出來就能變「女王」。大陸網友在微博寫道,「武媚娘去了一趟尼姑庵,立馬成了武則天;甄嬛去了一趟尼姑庵,出來當了皇太后;楊玉環去了一趟尼姑庵,轉身變成楊貴妃…建議:女士們去廟裡過『三八節』,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有網友轉發回應,「什麼也不說了,女士們收拾收拾走吧,回來指不定就是『誰』了」。有網友則說,「住幾天出來全是『女王』了」,更有網友留言指出「關鍵是在裡面能遇到誰」。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8A4EA75641B41C4
arrow
arrow

    eileenlys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