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戶濾水器▲保羅.杜朗魯耶當年策展照片。(圖/取自Artfund。)

文/非池中藝術網

1874年,莫內(Claude Monet)、雷諾瓦(Pierre-Auguste Renoir)、畢沙羅(Camille Pissarro)等藝術家在巴黎舉辦第一屆印象派畫展,當時藝術主流嘲笑繪畫印象派技巧粗糙,作品更乏人問津,這些藝術家經濟困難,生活貧困。

但只有藝術經紀人保羅.杜朗魯耶(Paul Durand-Ruel)看出印象派的潛力,他與這群藝術家建立信賴關係,不僅長期提供金援,更多次為他們舉辦個人畫展,讓印象派在藝術圈發光發熱。莫內甚至說,「沒有他,我們就無法生存。」

英國國家藝廊(National Gallery),今年便肯定保羅.杜朗魯耶對印象派的重大貢獻,決定以「發掘印象派:杜朗魯耶與現代藝術市場」(Inventing Impressionism: Paul Durand-Ruel and the Modern Art Market)為題,展示85幅杜朗魯耶曾收藏或代理的印象派畫作,以及當時他為印象派策展照片,展期至5月31日。

這檔展覽包含保羅.杜朗魯耶向莫內購買的首張畫作《泰晤士河與國會大廈》(The Thames below Westminster)。這幅畫是莫內於1871年繪製,他藉由黃色和灰色調細膩處理風景,讓遠方英國國會大廈呈現朦朧剪影效果,而前景棧橋顯得清晰明朗...(詳全文:)水塔過濾器



比爾蓋茲鄰居裝窮詐騙台灣健保

光GENJI 銀河天堂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經典團方格子樸實兼華麗

台日「跌倒女神」大比拚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aiko 越來越多的情愫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2013版台灣最正十大主播排名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一次學會5款雞湯作法超懶人!

瘋電影/絕命救援向海巡救難隊員致敬

瘋電影/決勝機密童話中奸商的下場

過濾器水世界狗狗貓貓絕不能吃的致命食物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B199F6B95D00DE2
arrow
arrow

    eileenlys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