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派的哥倫比亞革命軍(FARC)游擊隊在當地時間10日表示,因為無法在3月23日與哥國政府簽署一項和平協議,因此要求將簽署和平協議的時間延後。

哥國政府是在6個月前與哥倫比亞革命軍達成簽署和平協議的共識。

哥倫比亞總統桑托斯(Juan全戶過濾器 Manuel Santos)9日表示,他不會因為只是要滿足3月23日的最後期限,就跟哥倫比亞革命軍簽署一項「不好的和平協議」。對此,哥倫比亞革命軍和平談判人員戈梅茲(Joaquin Gomez)呼籲雙方重定一個最後期限。

戈梅茲說:「我們同意總統所說的,但是當前的情況似乎不合適3月23日(簽和平協議)。」他接著表示:「我們同意我們因為通過(彼此達成)共識,另外設一個(最後期限的)日子。」

全戶濾水器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5CF19A8E5C227AF
arrow
arrow

    eileenlys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