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GORO全球首間體驗中心今日在信義區開幕。(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水塔過濾器閎/台北報導

以改進能源使用為目標的本土公司GOGORO,今天宣布將以雙北作為全球試營運的第一站,並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新北副市長陳伸賢到場一同為全球首間推廣體驗中心開幕。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致詞時談到,智慧城市一直是市府在努力打造的目標;對於這樣一間100%純本土投資,且完全MIT製造的公司,北市府將會全力協助在智慧電網上面的佈局,期待「城市綠能」能夠有效的落實。

▲電池交換站未來可望在雙北地區以每2公里的距離設置。(圖/記者鄭閎攝)



新北市副市長也提到,短期內市府會在公有停車場與市有地上建造相關基礎建設,目前規劃年底前會有八十個充電站成立,來達到雙北綠能交通網能有效連結。

全新的GOGORO推廣體驗中心位於信義華納商圈,占地百坪的數位互動空間包括主題展示區、機件設計區、影音互動區還有個性配件區。即日起正式營運供一般民眾體驗。

▲體驗中心內還有個性配件區供消費者做選擇。(圖/記者鄭閎攝)濾水器



濾水器選擇

多芬研究員誤加40%精華液竟道歉

獨!多芬道歉記者會真相震撼網友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16歲雙胞胎女店員吸客天天上門

從她那取出乳酸菌做「陰道啤酒」

產後想快速瘦身要做個行動派

剛開賣就沒了網怒轟小7:偷跑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送浪漫給媽咪酷聖石推玫瑰蛋糕

少年花221天做漢堡吃完崩潰

超美!日本櫻花酒整朵飄在瓶中

店員曝4點超商秘密被網友推爆

9個去除腋毛正確方法

平價熱銷榜Top3人氣錶大公開!

1D6857C933D9F0BF
arrow
arrow

    eileenlys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